专题活动

我中心在郑州韩玉机械设备公司挂牌设立“建筑机械互联网应用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4

11月3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建筑机械互联网应用人才实训基地”落户郑州韩玉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夏文义,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稽查办原主任孙秀春,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刘尚武,河南省住房和建设厅原副厅长于法典,郑州市原副市长张立兴,河南省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河南省公安厅原纪检副书记李守训,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秘书长韩雪,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员服务中心主任张立峰,以及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书柏等出席授牌仪式。

王书柏在致辞时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和全国工商联“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进一步发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在专业人才培养及信息库建设、专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在部分民营企业或职业院校创建专业人才实训基地,为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开创了新的途径。郑州韩玉公司依托其自身的商学院,在塔吊操作、塔吊安拆、施工电梯安装和电工等岗位的技能培训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取得很好成效,具备了创建人才实训基地的条件。因此,经过评估,决定在郑州韩玉公司挂牌设立“建筑机械互联网应用人才实训基地”,以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训、教学实践、推荐就业、人才研究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为建筑机械互联网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韩玉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宪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在企业设立“建筑机械互联网应用人才实训基地”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实训基地的设立,将极大地提高建筑机械互联网应用人才培训的动力和信心,对促进建筑机械租赁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韩玉公司将珍惜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搭建的合作平台,为继续谱写韩玉品牌创新发展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