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到我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2-15

2019年2月1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同志专程到我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中心副主任王兆成同志首先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具体工作计划。樊友山听完工作汇报后作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我中心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步的同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樊友山指出,人才中心作为全国工商联的直属机构,一要明确自身职能定位,着力围绕两个健康和全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二要诚信守法经营,在巩固现有业务项目的基础上,注重考虑政治指标、经济指标以及达到的愿景目标;三要着力打造培训服务平台、就业服务平台、职称评审平台和论坛会议平台。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按照确立项目愿景、提出问题困难、制定对策措施、完善控制机制和落实目标考核五个步骤做实做细。

樊友山要求,为实现人才中心更好发展,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支部改选,配齐支部班子,发挥好支部的领导作用,制订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二要注重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全体同志高标准完成任务;三要严守“六大纪律”,坚持对“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严格按制度规范运行,确保不发生违纪问题。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部副部长李晓兵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