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乐江到中华工商时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履行新时代工商联宣传工作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6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到中华工商时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工商联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

  

  徐乐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领悟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性、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悟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徐乐江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商联宣教系统和媒体单位必须学在前、做在前,并将其作为明年宣传工作的主线认真谋划。报刊社是民营经济领域重要宣传阵地,要强化阵地意识,把牢正确舆论方向,突出政治引领、信心引领、发展引领、责任引领。要强化创新意识,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加强产品内容创新,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创新面向民营经济的服务,构建大宣传格局。要深化改革成果,为报刊社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报刊社要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面向民营经济领域进行深入宣传,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融入发展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16指导组有关同志,全国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全体同志、报刊社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