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讯

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沈丽霞走访调研我商会  

发布日期:2022-1-13


1月12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沈丽霞、全国工商联办公厅秘书处长韩鹏、全国工商联办公厅督查处副处长温莹、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朱峰等一行莅临我商会走访调研。商会副会长、北京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总园长朱敏、秘书长杨洋以及秘书处部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商会秘书长杨洋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以及在参政议政、党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朱敏副会长首先对沈主任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在新法新政体系下民办幼儿园面临的挑战和遇到的困难,分享了办学就是办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理念,提出要建设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儿童发展需要为导向、以质量特色求生存、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民办幼儿园。

沈丽霞主任对商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称赞,充分肯定了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商会与全国工商联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促进中国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