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聚焦二十大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猿力教育集团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北京猿力教育党委组织了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采用线下集中学习和在线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21人集中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习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在猿力教育集团广大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内涵丰富、与时俱进、意义深远,让人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为教育科技企业发展、助力我国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猿力教育是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大力投入,打造了一批在全球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有效助力我国教育科技发展,助力我国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和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猿力教育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我国教育科技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猿力教育党委将组织一系列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并结合猿力教育“三维三网”党建工作法,开展专题式学习和探究式学习,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集团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我国教育科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