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4-1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全国工商联党建“六强”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商会党建理论学习,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4月12日下午,商会党支部联合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党支部、国新文化有限公司党委,在商会副会单位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与学院党委一起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由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尹勇胜主持。首先大家观看了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党建电教片,见证了:党建引领与育人报国是学院党委一直高举的两面旗帜,是立校、树人、发展的强大的外部感召与内生动力,是学校成功的“秘密武器”。

商会执行秘书长杨洋首先感谢各参会代表的支持和配合,对商会的党建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商会一直努力把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深层次的为会员做好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探索,加强创新与改革,做好“桥梁”、当好“店小二”。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商会副会长周孟奎介绍了学校党支部成立历史,阐述了党建活动、党员教育对当代大学生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果。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勇胜详细介绍了学院四大文化和四大办学观,分享了在“党建引领育人报国”“以企育校、以校促企”等发展理念引领下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取得的教育成果。

国新文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英元对可以参加这次联合党建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建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和高度赞扬。同时介绍了国新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央企、上市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对文化教育产业发展的看法,提出以党建带动加强探索国有企业与非公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的观点。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健充分肯定了本次联合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分享了全国工商联举办党建活动的宝贵经验,指出党建和会建要充分融合发展,希望商会将联合党建活动模式进行普及推广。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商会党支部第一次走向会员单位,也是创新性的邀请央企参与非公企业的活动,旨在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会员,真正做到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